非会员单位
佛山市劲雄机械有限公司
      佛山市劲雄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,是一家集设计、销售、生产、安装于一体的公司。公司成立于1992年,工厂面积20000多平方米,员工超过200人。本公司已经通过IOS9001:2008,ISO/TS16949:2009质量认证体系。工厂配有最先进且完备的生产组装线,包括焊接机器人,CNC加工中心、数控车床、激光切割机等设备。公司拥有着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研发团队,苛刻的产品质检体系及完善的售后服务。
 
       劲雄公司的产品包括医院自动门、酒店自动门、地铁屏蔽门、防辐射门、闸机设备等, 并且可以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进行生产安装。在过去的20多年中,劲雄公司完满地为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过服务。劲雄每个员工都时刻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崭新服务理念,视用户要求为己任,将先进技术、制作工艺带给客户。展望未来,公司将会一如既往地为海内外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及产品支持。